Loading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嗨!生科院  /  思想引领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在学院131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


我院学生代表在博雅楼主会场

我院师生在逸夫楼分会场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收看过程中,与会师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专心记录,倍感振奋和鼓舞。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作为青年一代,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武装自己的思想头脑,立大志立远志,夯实专业技能,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