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友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致校友辞

金风传盛情,举杯共佳期。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谨向各位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的问候!

始建于1954年的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载着一代代学子们的深切关注与厚望,踏着近万校友不屈奋进…的足迹,走过风雨沧桑,以其辉煌的办学成就载入重庆师范大学师范教育的史册。

查看更多
校友活动 查看更多
“生科大讲堂”之优秀校友“三春湖夜话”系列讲座

“生科大讲堂”之优秀校友“三春湖夜话”系列讲座 七秩风华传师道,立德树人谱新篇。2024年10月,重庆师范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庆祝学校70周年校庆,推动生物学科的繁荣发展,增强生物教育事业的创新活力,提升生科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就业质量,生命科学学院特别推出“生科大讲堂”之优秀校友“三春湖夜话”系列讲座,邀请生科院杰出校友开展专题讲座。第一讲 马兹平:寻我志趣,圆我梦想 马兹平,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1...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生命科学学院校友​黄燃致母校的一封信

母校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展信佳,见字如晤。时光匆匆,转眼我已毕业离校半年,带着母校的祝福与印记、恩师的教诲与期许,踏上了服务基层的道路。21号,当我收到母校核酸混检结果异常及学校后续相关防控举措的消息时,我知道各位领导、老师们肯定已经披甲上阵,冲锋在前了。一周以来,我一直关注着母校的所有信息,由于我参加志愿服务的时间和单位工作安排,作息已经昼夜颠倒,经常错时工作,空闲时,已是凌晨,思来...

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

​​三春湖静映归心,博雅楼熙聚家人。2020年10月17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博雅楼504会议厅、502会议厅隆重召开。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周泽扬、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重庆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傅长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院长陈斌、副院长张涛、乐涛,学院历任领导、在职及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在我院工作过的校友代表,以及19...

重庆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成立十周年联谊会成功举行

4月13日,重庆师范大学四川校友会成立十周年联谊会在成都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东方,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新民,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校友办、基金会)主任付长波、副主任李科一行赴四川成都,与校友们共叙感情、分享成绩、畅谈发展。来自四川(成都)校友会、绵阳校友会、南充校友会、达州校友会、巴中校友会、德阳校友会,以及广东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的12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联谊会。联谊会在四川校友会云彩合唱团带...

组织机构 查看更多

理事会要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校友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努力打造好校友分会平台,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融洽感情、筹措资金、扩大影响、沟通信息、促进校友和学院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多更有成效的工作。理事会要带领校友分会传承生命科学学院的精神与情怀,建好这个师生、校友共同的家!

校友照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