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页  /  嗨!生科院  /  思想引领  /  正文

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 听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深学细悟汲取智慧力量,强化思想之匙,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在生科院131会议室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主持,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付长波书记从牢记一个主题、胸怀两个大局、把握三大逻辑、回答好四个之问引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

随后,付长波书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专题;三个角度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键问题;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五个主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刻阐述。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握历史主动,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迎难而上,如期打赢脱贫攻坚、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

会议最后,付长波书记嘱咐所有党员同志读书的至高境界贵在掌握思想方法,能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紧扣时代发展特征,体悟真理,把学习成效转为奋进新征程。

此次会议在付长波书记的带领下,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将当下与未来相结合,深学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召开。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