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一门课程成功获得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在线示范课程支持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关于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在线示范课程支持建设清单的通知》文件,我院张磊副教授、乐涛教授和孙琦副教授共同申报的《食品加工与贮运专题》课程经农业教指委秘书处组织领域专家评审,教指委委员审议等程序,成功获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在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并上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备案,将进入在线示范课程下一阶段建设工作。这一成果对推动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

下一阶段,生命科学学院将根据学科特色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特点,进一步整合优势教学资源,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加大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力度,切实发挥在线示范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开展高水平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工作,提高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