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生态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近期,重庆市生态学会第六届在重庆师范大学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重庆市生态学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动物生物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承办。有来自重庆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三峡学院、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重庆市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重庆市林科院、重庆市自然博物馆、重庆市开州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重庆市北碚区教师进修学院、重庆南开中学等20家单位的211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重庆市生态学会副理事长西南大学曾波教授致开幕词,理事长西南大学陶建平教授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且所有参会代表对两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阿依巧丽等61位理事及1位监事闫水玉教授分别成功当选为重庆市生态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付世建等9位理事成功当选第六届理事会学会负责人。其中,我院付世建教授、曾令清副教授分别当选本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和秘书长,我院当选重庆市生态学会理事长单位。

最后,理事长付世建教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起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开新局,不断提升学会的影响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为重庆市生态学科的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付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