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水生生物学研究生导师团队”获批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我院“水生生物学研究生导师团队”获批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名单,我院付世建教授和夏继刚教授牵头申报的水生生物学研究生导师团队成功获批该项目

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是为立足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瞄准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设立,旨在促进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优秀导师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我院水生生物学导师团队是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生物学重庆市一流学科的骨干力量,团队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研究方向,为国家和重庆市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