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注重思想引导、落实人文关怀——多措并举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3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下午15点,付长波书记、张涛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艳坤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走访了300余间本科学生宿舍,共计1040名学生;100余间研究生学生宿舍,共计252名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在学生宿舍详细了解生活物资供给情况,并询问他们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

看到正在上网课的学生,付书记坐在学生的位置上,跟学生一起听网课,了解教学情况,体验网络信号传输流畅度。当看到宿舍里师范生练字的小黑板,付书记拿起粉笔,现场指导同学们如何调整汉字的间架结构,改善书法面貌。

付书记、张院长、刘书记还从保持同学们身心健康的角度,建议室内清洁以及日常通风,倡导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认真参与线上学习。

通过本次学生宿舍走访,学院及时了解并掌握了封闭管理下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意识,引导学生劳逸结合,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院注重思想引导、落实人文关怀,多举措并举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地,汇聚众志成城、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