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如安副校长调研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晚7点,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到生命科学学院,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杨如安副校长一行走访了学院逸夫楼的行政办公区和相关实验室,听取了学院党政班子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1日晚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返岗,高效统筹、靠前指挥。学院党委加强学情动态研判,充分发挥全国样板支部作用,依靠学生党团骨干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教辅岗位教师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坚守岗位。全体辅导员通宵达旦,落深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每一项指令,高效有序组织学生参加几轮核酸检测,精准摸排校内外学生各项数据,畅通家校合作渠道,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全体教师有条不紊,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深受学生好评。

杨如安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慰问与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询问了辅导员、班主任等在校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照顾好身体,见缝插针注意休息。同时,杨校长也提出要求:应对疫情,要用大概率思维预防小概率事件,必须从早、从严、从实、从快、从紧抓各项工作;要求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线上教学等工作的服务保障。

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生科院党委表示一定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不负嘱托,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师生健康,守护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