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生命科学学院3月17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刘艳坤对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具体工作中确保联系不脱节、工作不断档、责任不断链,做到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

随后,党委书记付长波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发表讲话,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要善于总结经验,落实落细落小疫情防控措施;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体现人文关怀,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当天下午的检测过程中,党委书记付长波亲临核酸检测“一线”带学生组队进场。在辅导员、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学生始终保持一米间距,核酸检测井然有序,受到校领导点名表扬,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说明: C:\Users\董\Documents\Tencent Files\451480903\Image\Group2\~{\GK\~{GK]HZT(0%7Q``OA_S]}8Y.jpg

学院召开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会

说明: C:\Users\董\Documents\Tencent Files\451480903\Image\Group2\0L\`B\0L`B995CLFBXZASR{$)TU2L.jpg

核酸检测途中-党委书记付长波亲自带队

说明: C:\Users\董\Documents\Tencent Files\451480903\Image\Group2\LS\A1\LSA1UB%4ZU9)_}]XQH[`MSB.jpg

核酸采集现场我院学生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