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市大学生成长论坛大学城片区讲课比赛中包揽前三名

发布时间:2013-05-25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之大学城片区 “学爱防艾”讲课比赛在重庆市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三名学生,代表学校参赛,在来自大学城片区8所高校的19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包揽前三名。

选手们围绕“恋爱与性安全、性侵害的防御、同性恋、艾滋病防治、农民工防艾”等主题进行讲课。最终,我院伍悦畅、黄芳、钟媛芳三位选手凭借丰富的课堂内容、新颖的讲课形式和独特的讲课技巧,赢得了来自5所高校的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分别获得一、二、三名。

据悉,本次大学城片区“学爱防艾”讲课比赛即是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的五个分论坛之一。全市60余所高校分9个片区进行各分论坛半决赛,各片区半决赛前三名将获得全市总决赛资格。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