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3-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2:30,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颁奖典礼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笃行楼演出厅隆重举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及市教委、市科协、重庆市青爱基地和全市67所高校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龚燕、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小强及我校青爱小屋、校团委艺术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由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重庆青少年性健康教育研究会、中国青爱工程重庆市基地承办。此次论坛主题为“青春正能量、与爱共成长”,共分为五个分论坛,即:调研成果(论文)报告会、大学生学爱防艾讲课比赛、大学生趣味辩论赛、三级心理之家建设成果报告展演、青爱公益海报招贴设计大赛,全市60余所高校积极参与。此次论坛,青爱小屋得到了科研处、学生处、团委、科普基地的大力支持,承办了大学城片区趣味辩论赛并夺得该赛区冠军,我院三名学生在“学爱防艾”讲课比赛中包揽大学城片区前三名。由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的精心组织、学生的精彩表现,我校获得了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优秀组织奖。

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我校学生艺术团大型音诗画《我爱你,中国》更是将颁奖典礼推向了高潮。“哪里有梦想,我们就让五星红旗在那里高高飘扬!”同学们深情流露的铮铮誓言为在场所有的师生诠释了重师青年的中国梦。

            龚燕副书记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典礼

              青爱小屋指导教师赵瑛上台领奖

               校艺术团诗音画《我爱你,中国》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