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乐涛教授作为重庆市科技特派员指导农民科技创业

发布时间:2013-05-13 浏览次数:

 

2012年,重庆市启动实施科技创业扶贫专项工作。我校重庆市科技特派员帮扶基地被市科协认定为“2013年度重庆市农村科技创业示范基地”。

我院乐涛教授作为重庆市科技特派员经常深入彭水县指导农民科技创业扶贫,先后帮助“彭水县长富生猪养殖有限公司”、“彭水县山外山生猪养殖场”、“彭水县迎峰生猪养殖场”建立特种商品猪养殖示范基地。在乐涛特派员的协助和帮扶下,3个基地已成功申报微型企业并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资助,其生产的藏香猪已成彭水县的知名品牌,并在重庆市主城区大型超市进行销售,在当地产生了较大影响。我院乐涛教授帮扶事迹先后被彭水县农委和市科委报道。

据悉,乐涛教授还经常深入养殖户传授生猪养殖技术和疾病防控技术,帮养殖户出主意,想办法,无偿为养殖户指导和培训,并赠送实验室研制的“益生菌”产品和养殖技术资料。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