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大学城片区趣味辩论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3-05-08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之大学城片区高校趣味辩论赛在我校凯撒报告厅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代表学校参赛,在来自大学城片区的8所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本次大学城片区趣味辩论赛由我校与重庆科技学院联合承办,来自重庆医科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8所高校的代表队围绕女性成家立业、性教育、网络爱情等大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辩论。最终,我校选手作为“医生对晚期绝症患者不应该使用善意的谎言”辩题的反方,凭借辩论风度、语言表达和对辩题的深刻把握等细节赢得了来自5所高校的专家评委的认可,获得本次大学城片区趣味辩论赛冠军。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科技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主题为“青春正能量,与爱共成长”的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成长论坛由中国青爱办、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青少年性健康教育研究会、中国青爱工程重庆市基地承办,全市60余所高校参与。论坛分为五个分论坛,即:调研成果(论文)报告会、大学生学爱防艾讲课比赛、大学生趣味辩论赛、三级心理之家建设成果报告展演、青爱公益海报招贴设计大赛。全市60余所高校分9个片区进行各分论坛半决赛,各片区半决赛冠军队伍将获得全市总决赛资格。因此,我校辩论队将代表大学城片区高校出战5月25日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的辩论赛总决赛。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