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赏秀丽春色美,品印象武隆韵——我院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学院于3月30日——31日组织教职工到重庆武隆春游。

重庆武隆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其中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已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六处、重庆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属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一。三月的武隆,春意盎然。老师们游览了天生三硚,领略了其雄、奇、险、秀、幽、绝的独特魅力;观看了大型实景歌会“印象·武隆”,体验了自然遗产地壮美的自然景观巴蜀大地独特的风土人情;畅游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饱览了高山草原绿树葱茏、百鸟啁啾的旖旎风光。

整个活动中,老师们精神饱满,互叙家常,讨论时事科研,共赏秀丽美景,气氛融洽活跃。在领略大自然神韵的同时,更激发了工作的热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