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市食品工业研究所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3-04-01 浏览次数:

 

3月26日,重庆市食品工业研究所所长、副所长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政班子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在会谈中,院长陈斌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学科平台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与重庆市食品工业研究所就学院的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农业推广硕士食品加工与安全方面的所涉及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能培训等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市动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标本馆。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