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中秋慰问2013级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13-09-22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18日上午,学院院长陈斌、党总支书记付晓容、副书记胡小强一行来到大学城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我院2013级军训学生及承训教官,并带去月饼等礼物以表达对参训师生的中秋祝福。

军训场上,面对队列整齐、精神抖擞同学们,陈斌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同学们从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申博立项、学生工作等方面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是一所有着强大科研实力、优良文化传统的学院。同学们应无悔选择,要珍惜大学时光,学好本领,强化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陈斌院长勉励同学们,军训是大学入学的第一堂课,能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希望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最后,陈斌院长和付晓容还代表全院师生向教官和2013级同学们送上了中秋节的礼物,祝愿大家中秋快乐。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与悉心关怀,迎来了教官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军训学生精神抖擞

 

                        陈斌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院领导送上中秋节慰问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