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9月16号下午,我院举行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陈斌院长主持,付晓容书记作动员讲话。

付书记首先介绍了自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学校和学院所做的工作,然后就怎样开展好此次活动作了四个方面的指导和要求,为开展好本次活动作了明确的指向。

一是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根本需要,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本质需要,学院应以此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二是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中央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内容以及“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关键环节、切入点和聚焦点。

三是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四风”及师德师风上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评活动,力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四是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要求。严格按照学校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抓好抓实。

陈斌院长就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作了强调,希望全体党员求真务实,勇于开拓,结合工作实际,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榜样,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付晓容书记召集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支部创新工作方式,脚踏实地,务求实效,务必开展好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打造更加和谐的生命科学学院奠定更广泛的群众基础。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支部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