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迎2013级349名本科生和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3-09-17 浏览次数:

 

“我的孩子第一志愿全部报了生命科学院的三个专业,选择生命科学学院是我们一家人的首选!”12日下午的学院大厅,一位来自四川泸州的新生家长激动地说道。

秋高气爽齐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筑美好生科。9月11—13日,我院迎来了2013级262名本科生和87名研究生(含40名专业硕士)。为推动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研究生会专门成立了本科生和研究生迎新工作队伍,根据迎新需要和学院特色开展迎新活动。学院在暑假就开通了2013级新生QQ群,供新生交流熟悉和了解学院;在迎新现场,学长学姐志愿者除了为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一对一服务外,学院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一个“百宝袋”,里面装有由我院学生社团生物协会、昆虫协会和营养与美食协会制作的校园美食地图、校园地图、校园小贴士、重庆高校手绘地图和矿泉水等。

13日下午,学院举办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及新生军训动员大会。16日上午,学院隆重召开了研究生新生入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典礼并致辞

 

                     学院领导现场指导

 

                      工作人员有条不紊

 

                      报到新生井然有序

 

                      学长学姐耐

 

                      老师解答家长疑问

 

                       隆重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

 

                        解读研究生培养方案

 

                       学姐介绍大学生活

 

                       开展军训动员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