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进老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9-11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我院新进教师座谈会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和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金秋时节话收获,教师节日倍温馨。会议由党总支付晓容书记主持。

陈斌院长对新进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申博立项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陈院长指出,现阶段学院面临着机遇和挑战,而“发展才是硬道理”,全院正围绕中心工作谋发展,促发展,青年教师应确立工作目标,潜心教学和科研,在奉献中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新进教师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学院与新进教师之间良好沟通的开端,这将有利于新进教师更快地融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来,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统一,从而促进学院的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