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报佳音】我院研究生课程《昆虫学》获批重庆市第三批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13-07-04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批准第三批立项建设重庆市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的通知》(渝教研〔2013〕4号),我院陈斌教授作为课程负责人申报的研究生课程《昆虫学》获得了重庆市第三批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立项建设。

此次重庆市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申报工作,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教育的课程体系建设,推进研究生教育创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我院已获得2门市级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