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新承担一项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子课题

发布时间:2013-07-02 浏览次数:

 

  2013年6月29日, 我院许金山博士参加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家蚕驯化性状的功能基因组研究” 课题启动会,并作为该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做了“家蚕重要抗病抗逆性状分子调控机制及高抗素材创建研究” 的启动报告与交流。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大学和苏州大学的有关课题负责人和骨干分别参加了本次项目的启动会。据了解,本次863计划课题由西南大学主持,我校作为子课题承担单位参加课题的研究工作。该课题主要是对经济昆虫家蚕的抗病抗逆性相关基因进行鉴定,并进行相应抗性素材的创建及品种培育。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