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3-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3:00,我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陈性初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陈斌教授、校学生处副处长李晓燕、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及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2013届本科毕业生DIY的《青春,下一站》纪念短片中拉开帷幕。短片以2013届毕业生廖国宇单骑登高前行为主线,展现2013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丰富多彩学习生活,他们有付出,有收获,有遗憾,也有铭记终身的感动。教师代表何正波博士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何老师送给同学们三个词:善良、认真、忠诚,鼓励毕业生要拥有善良的品性、认真的人生态度、崇高价值的信念。毕业生代表张伟在发言中真挚感谢了学校和老师们四年来对同学们关怀,并向老师们送上了礼物。同时张伟也祝福所有的同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那片天地,祝福“我们的学院越来越好”。2012级的学弟学妹也精心准备了一首小合唱《青春纪念册》,用欢乐的舞姿、美妙的歌声表达出对学长学姐们的那份难舍之情和真切祝福。

典礼现场情真意切,深受感染的陈斌院长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了对2013届毕业生的热烈祝贺和深切祝福,同时也向为2013届毕业生付出辛劳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陈斌院长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的名单,并为同学们一一授位。

最后,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全体师生齐唱的《重庆师范大学校歌》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全体师生齐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

                  院长陈斌教授为同学们一一授位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