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集中组织参与“职在民企 云端送岗”2022年川渝联动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3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集中组织参与“职在民企 云端送岗”2022年川渝联动线上招聘宣讲会。毕业年级辅导员余婷婷及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就业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该次招聘宣讲会,共计有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三元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海尔制冷电器有限公司六大企业入驻,招聘岗位超过1600个,其中,四川三元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与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专业对口。

会上,辅导员余婷婷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递简历,适应线上面试,建立“广撒网”意识,面对投递无回信等情况不灰心,不气馁,持续跟进,积极争取。她提醒全体学生干部、党员、就业组长时刻关注同学们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状态,遇到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反馈。

据悉,学院将继续推进校园网络招聘市场建设,积极开展网络招聘服务,鼓励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宣讲、远程面试、网上签约开展校园招聘,促进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提高学生应聘成功率。

供稿人:余婷婷

审校人:刘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