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联合重庆探生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专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2日下午2时许,重庆探生科技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坤、2022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余婷婷、20余名在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上,重庆探生科技有限公司CEO胡川闽先生围绕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前景向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该企业致力于单克隆抗体、幽门螺旋杆菌和艾滋病毒等系列家庭自检产品的研发,公司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

聆听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基本情况

进入面试环节,同学们依次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和意向岗位。HR杨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情况作了详细记录,并针对具体岗位要求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视频面试

面试结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坤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并对简历制作、面试着装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党委副书记刘艳坤为同学作指导

该次线上招聘圆满结束,8名同学成功进入第二轮面试。近期生命科学学院将陆续举办多场“云招聘”。在坚持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两手抓”基础上,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人:余婷婷

审稿人:刘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