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创先争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嗨!生科院  /  创先争优  /  正文

学院綦江 “康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获评全国“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案例优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的推选结果公布。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綦江 “康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获评全国“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案例优秀作品。

据悉,"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征集展示活动自7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1085所高校的2.6万余件作品,最终评选出实践风采类优秀作品300件,调查报告类100件,理论宣讲类100件,工作案例类100件,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綦江 “康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团,获评全国“大我青春”2023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案例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