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重庆文理学院林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4-10-11 浏览次数:

 

4月21日,重庆文理学院林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刘奕清院长、徐敬明教授等一行4人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政班子在131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客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谈中,院长陈斌教授首先对刘奕清院长等人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成就。刘奕清院长等一行人对我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同时也简单介绍了林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考察访问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就实验室管理、标本馆建设、专业设置以及招生就业等有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管理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今后能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来访客人还在陈斌院长和付晓容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标本馆、活性物质生物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重庆市动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和重庆市植物环境适应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