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英国知山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

英国知山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1120日下午,英国知山大学(Edge Hill University)副校长兼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George Talbot教授、生物系系主任Paul Ashton教授、语言中心主任CarmelRoche教授、商学系系主任Helen Woodruffe-Burton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国际处官品处长、院长陈斌教授、学院党委万朝晖书记、副院长张涛教授、学科方向带头人张汉马教授、付世建教授、杨星勇教授等陪同访问并交流。

院长陈斌教授首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对知山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和学科建设成果。英国知山大学George Talbot副校长对生命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知山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毕业深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后George Talbot一行在院长陈斌教授等的陪同下,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媒介昆虫重庆市重点实验室、植物环境适应分子生物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重庆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George Talbot一行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软硬件条件都给予了高度认可。(通讯员:李旭东编辑:范晓东) 

 

 

DSC_6851

英国知山大学副校长 George Talbot 一行访问我院

DSC_6835

英国知山大学副校长 George Talbot 一行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