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实习实践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嗨!生科院  /  实习实践基地  /  青少年实践基地  /  正文

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 重庆师范大学青少年研学实践基地成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二十大在京顺利召开。为引导重师青年更好的学习二十大精神,开辟新时代,重庆师范大学青少年研学实践基地组织全体成员在线上观看二十大开幕会,保证防疫秩序的同时,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线上观看直播

北京时间上午十点,会长冉芸琪同学带领我们在线上准时观看。届时,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为我们的奋斗指明了方向。



为党献言

习近平指出,小康社会已来临,但是小康目标在不断的提出新的要求,作出新的描绘,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青年的我们,也深刻体会到了这其中的期望。


记录会议重要思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身在伟大的时代,我们感到幸运和幸福,也特别关注到,在阐述文化自信、自强方面,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坚守中华文化立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这正是我们所要,去奋斗、去践行的。

重庆师范大学研学基地的所有成员会拿好这个接力棒,发挥我校优秀文化教育在中小学研学实践活动课程中立德树人、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重庆师范大学青少年研学实践基地

通讯部 周杰(供稿)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