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下午14:30,生命科学学院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长波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庆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并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筹备学院层面的校庆活动。他指出,本次校庆活动是学院办学成果的集中展示,要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学术研讨等方面开展,彰显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活力;同时,应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财经纪律,厉行节约。随后,他对校庆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结合校庆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的开展要求逐一进行了说明,要求大家以主人翁精神推动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参会人员对学院层面校庆活动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表达了对开展校庆工作的信心。


   


审核:付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