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慰问女教师“三八节”致辞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亲爱的全体妇女同胞们:

山水催芳意,神州蔚风华。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最美时节,伴随着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党政、工会向奋进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的“铿锵玫瑰”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

柔肩担重任,勠力促发展。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女教师们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取得了显著成绩。无论是在课堂上的精彩讲授,还是在实验室里的潜心研究,你们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智慧。你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充分展示了学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现代新女性的风采。在此,学院党政、工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诚挚地道一声:女同胞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

初心不忘芳华显,使命担当又一春。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建校70周年,也是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的开局之年。学院党政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服务质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共识、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学院党委、行政也将给予女教师们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你们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女教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行政、工会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