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承办重庆市巫溪县教育委员会校园优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1122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重庆市巫溪县教育委员会校园招聘2024届优秀毕业生宣讲会在集贤楼233会议室顺利举办。巫溪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凌林和教委人事科科长刘术德现场进行招聘宣讲。招就处和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以及学校2024届毕业生共计12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巫溪县教委宣讲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巫溪县的生态环境、地理位置、发展历程,并重点解读了巫溪县教师岗位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人才需求和晋升渠道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同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招聘流程和报考条件的疑问,激发了学生们前往巫溪就业的热情。与会毕业生纷纷投上简历,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代表学院对巫溪县教委到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巫溪县自然环境优美,经济发展迅速,教育事业发展势头良好,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就业平台。他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发展意愿,积极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报考。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巫溪县教委与学校2024届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平台,提供了就业机会。通过宣讲会,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巫溪县教育事业发展,清晰认识教师岗位福利待遇和工作环境。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更多优秀毕业生将选择到巫溪县从事教育工作,为当地教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