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职”掌未来,共创精彩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20日,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博雅楼中庭成功举办“‘职’掌未来,共创精彩”2024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积极支持和协助,邀请了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4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0余个,涵盖了学院全部专业,同时涉及化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学院的部分专业。

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副书记刘艳坤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同用人单位代表细致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签约状况。毕业年级辅导员董泽艳、杨鹏全程参与招聘会,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耐心解答学生在简历制作、面试问答和签约流程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多家用人单位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搭建实践与就业基地。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学生认真了解单位信息,积极与各企业进行交流并投递简历。同时,招聘单位向应聘学生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让学生们充分了解岗位信息,助力企业纳贤与学生就业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