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岁月荏苒,时光匆匆,骊歌响起,梦想启航。

6月13日上午9时许学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孟东方校领导一行莅临校友会堂,出席生命科学学院毕业合影活动。学院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身着学位服,晨曦中整齐列队,与校领导、学院老师们合影留念

10时许,生命科学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博雅楼504隆重举行。

开场首先播放2019级学生自制视频《青春不止,待续华章》,视频画面一幕幕展现了学生大学四年走过的历程。随后低年级学生合唱《你曾是少年》表达对毕业生的惜别美好祝愿。

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坤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学委员会委员付世健、赵正武、许金山、夏及部分教职工出席典礼,2019级各专业本科毕业生、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典礼。

李治教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他鼓励毕业生们不断挑战自己,坚持与他人合作2019级森林保护专业熊昊洋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号召大家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为学院继续添光加彩。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宣读2023届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四位学位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2023届本科毕业生逐一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授位仪式结束后,付书记宣布2023届毕业年级校友分会成立。他深情寄语毕业生,以行大道、做好人、追逐梦三个关键词对毕业生提出殷切的希望,“此去须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共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歌乐山连缙云峰,嘉临江汇长江浪……”在毕业生充满不舍与期待歌声中,典礼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