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中喜获2项金奖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2日至8月3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经过层层角逐,我院“老坛新泡”和“检测先锋”2个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重庆市金奖,实现了我院在“互联网+”竞赛中市级金奖的突破。

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的的育人功能,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多次组织开展项目的院内选拔和培训,邀请校外和校内知名创业教育专家对师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本次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未来学院将继续依托省部级教学研究平台,以“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加强产学研创用协同育人模式改革,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重点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市教委等11个部门共同举办,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共吸引全市90所高校,16万个项目,67万人次参赛,经过校级选拔赛和市赛网评,共有59所学校、590个参赛队伍,3000余人参与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