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4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主持行政工作的张涛副院长一行检查了学院逸夫楼的所有教学实验室。检查中,付书记和张院长在各教学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逐一排查了实验室安全隐患,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内外部环境进行实地调研。



随后,学院召集各教学实验室负责人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总结会。会上,张院长通报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措施。付书记对如何及时落实整改任务提出要求,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任务分解安排;同时他指出,实验室安全正常运转是实验室教学有序开展的重要保障,各实验室负责人应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消除潜在隐患,积极配合并切实落实学院各项整改措施,打造良好的实验室内外部环境。



据悉,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将于本学期进入专家进校考察阶段。本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旨在以迎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

                                         
                                                                                                                                               

撰稿人:蒋婕

审稿人:付长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