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来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推进学校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化师范专业建设,3月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如安、教务处处长申仁洪、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祚山、教务处副处长毋志民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了解指导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的准备情况,对如何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如安副校长一行认真查看了生物科学专业认证的准备材料,了解了生物科学专业推进认证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专业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悉心的指导。调研中,杨如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认证准备,对认证工作组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他强调,要继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总结提炼专业特色亮点与问题不足,对标对表完善专业自评报告,提供详实充分的支撑材料,按时完成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遵照杨如安副校长的指示,牢固树立持续改进理念,扎实推进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