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璧山大兴镇看望暑期“三下乡”同学

发布时间:2013-07-19 浏览次数:

    7月1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晓容、副书记胡小强、副院长张涛一行到璧山县大兴镇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科技支农小分队的同学,并对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12日下午三点,付晓容书记一行来到科技支农点,详细询问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同学们的住宿饮食情况,并为同学们带来了西瓜、饮料等消暑食品. 在听取了有关介绍后,学院领导对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安排和开展情况甚感满意,并对师生冒酷暑认真参加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付晓容书记叮嘱同学们:一要注意安全,防暑降温;二要注重实效,切实把所学知识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围绕农村实际和农民需求认真开展服务活动;三要及时总结,科技支农不仅要注重过程,更要注重效果,在总结提高中逐步形成学院社会实践的特色品牌。
    我院本次暑期“三下乡”共有五支小分队,分赴璧山、九龙坡、万州、长寿、垫江开展实践活动。璧山大兴镇小分队是学校唯一一支科技支农小分队,这支小分队围绕葡萄园生物技术防虫、农业合作社组织情况、农村老人赡养、农村常见疾病咨询、村民梦想调查、流动家长学校等主题在大兴镇开展为期五天的实践活动。
    据悉,我院将与璧山大兴镇政府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市民学校”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共建合作。

学院领导赴璧山大兴镇看望暑期“三下乡”同学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华东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中国国家图书馆 重庆师范大学 重庆市教委 院长信箱:479039586@qq.com 书记信箱:509861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