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耕培讲堂  /  正文

【学术报告通知】如何上好一堂“研讨课” 报告名称:如何上好一堂“研讨课”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报告名称:如何上好一堂“研讨课”

主讲人:敖永权

邀请人:张涛教授

时间:2022512  1430-1700

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砺志楼T2102室

主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报告摘要

随着高中新课程标准的颁布与实施,生物课堂的教学观念已然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报告以高中生物四个方面的核心素养为基点,分析现有高中生物课堂的教学模式,并结合具体案例,提出对“研讨课”的实施建议。

专家简介

敖永权,重庆师范学院生物系本科毕业,正高三级教师。从事生物学教学工作40多年,班主任工作28年;市优秀班主任,市科研骨干教师,市优秀科技辅导员;区级十佳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重庆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原南岸区中学生物学教研员;是生物学课程创新基地主持人;区敖永权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市中学教师正高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市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评审专家组成员、市在校师范生技能大赛评委会专家组成员、市教育学会生物教学专委会常务理事、市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专家组成员;教育部基础教育专家库成员,教育部师范专业评估认证行业专家。教毕业年级24届,承担各级科研课题55个,发表论文86篇,出书11本,个人获奖证书29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