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校友活动  /  正文

同学情深 师恩难忘 感恩母校——生命科学学院77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4-06-04 浏览次数:

同学情深 师恩难忘 感恩母校 

——生命科学学院77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同学会 

 

2011年12月1日,在这冬日暖阳阳、腊梅含苞放的日子里,毕业30年的42位同学又重聚在母校温暖的怀抱。重温母校的温情,感受母校气息,我们徜徉在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不禁感慨万千,一时难以言表。在万分欣喜、满怀激动之时,也不禁回想起那些难忘的日子,一幕幕场景犹如眼前。当年毕业难启程,如今重逢泪盈盈。 

阔别30载,今朝喜相连。30年前,我们怀着一样的梦想、一样的激情相聚在重师。三十年悠悠岁月,弹指一挥间,昔日风华正茂的同学如今已两鬓白发,三十年后再聚首,仍如初相识时激动不已。 

本茨同学会的主题是“同学情深,师恩难忘,感恩母校”。对于这次聚会,母校很是重视。学校副校长孔春阳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当年给我们授课的各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孔春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校友介绍了学校三十年的巨大变化,对77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在各条战线上为国家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注和帮助表示感谢。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在真诚欢迎的同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教师代表李玉康老师对77级校友认真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刻苦顽强的拼搏精神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母校难舍,师恩难忘。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应雄教授代表77级校友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 

在各条战线上努力奋斗的校友们纷纷抓住这一难得机会,争先恐后地向老师和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成绩,交流了自己的生活感悟,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诚挚的祝福之情。 

12月2日,同学们结伴到母校大学城校区参观。对大学城校区的美丽环境和优质的办学条件感叹不已,对生命科学学院在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巨大进步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母校的发展牵动着每位校友的心,在工作岗位上我们也都时刻关心着母校的发展。 

   虽然我们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同学们聚在一起几乎忘却了年龄,我们喝酒、说当年开心的事情、谈心、照相、即兴表演,和读书时候一样,尽情地说笑,在母校的怀抱里自由地享受着这快乐的时光。这一刻,我们是幸福快乐的;这一刻,同样是难以忘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