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2:30,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集贤楼233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主讲。

付长波书记向老师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针对3.6万字的《决议》,该如何提纲挈领、条分缕析地快速准确掌握其深刻内涵、创新观点、核心要义,向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付长波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任务、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党中央号召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付长波书记强调生命科学学院正值博士学位点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师生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向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中,做好本职工作,立德树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5333136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1202_200615.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53331369\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1202_200032_mh1638446594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