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下午,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在博雅楼504会议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强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丽萍、特邀党建组织员吴永恒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续写生命科学学院各项事业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万朝晖书记从五年以来的工作回顾与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两个方面进行报告,提出了“全体党员同志和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不断凝聚‘九牛爬坡,个个使劲’的奋斗合力,推动生命科学学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在奋力谱写重师发展的篇章中续写属于生命科学学院的新辉煌”。上届纪委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万朝晖、陈斌、胡小强、张涛、乐涛、杨星勇、李廷景、董泽艳、夏继刚等9名同志为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胡小强、王汉臣、王林玲、郝友进、刘艳等5名同志为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纪委委员。

会后,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胡小强同志为纪委书记。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万朝晖同志为书记,陈斌、胡小强同志为副书记。随后,万朝晖同志对党委和纪委全体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团结齐心、负责担责,引领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员大会照片\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做工作报告.JPG

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同志作大会报告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员大会照片\大会现场.JPG

大会审议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党员大会照片\党员投票.JPG

选举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