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持续推进党员教育,分别在江津、潼南、铜梁等地举行了师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体政治生日会

2020126日,本科生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前往聂荣臻元帅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聂帅的革命事迹,学习聂帅勇挑历史重担、心系国家人民的革命精神。在聂帅铜像前,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吴永恒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收到学院党委送上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员同志们的祝福后,廖祥平同学代表学生党员发言,表达了要认真学习聂帅精神,勇担党员责任。她认为过政治生日不仅是党员的一份幸福,更是对我们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强主持集体政治生日会并讲话。

20201212日,教工支部赴潼南、铜梁参观杨闇公旧居、杨尚昆故里和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斌代表学院党委给12月入党的教师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党员代表秦小健发言中谈到,杨闇公为国捐躯的伟大革命精神、杨尚昆光辉战斗的一生、邱少云烈火中永生的大局意识,感染了我们每位教师党员的内心。我们要立足岗位,潜心育人。党委副书记胡小强主持集体政治生日会。

党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师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