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专题学习】坚定理想做领雁 做好规划见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专题学习】坚定理想做领雁 做好规划见行动

2018年9月6日16:00,生命科学学院在博雅楼504室举办了题为“坚定理想做领雁,做好规划见行动”的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强老师主讲,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胡小强副书记主要围绕“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如何坚定理想信”和“如何做好生涯规划落实行动”两个设问入题,重点从“学习第一、提升能力、注重细节”三点展开了阐述:一是学习是学生党员内化理想信念的最重要方法,也是成就人生梦想的领航环节;二是做好成长规划,逐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是学生党员外化理想信念的最重要路径,也是成就梦想的行动环节;三是要注重细节,学会在学习生活体现出一名学生党员的个人修养,于细节处展现先锋示范。讲座中,胡小强副书记分享了“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丁奕然、“重庆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党员周春宏”等学长学姐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既要胸怀大志、又要脚踏实地。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不是口号,应该落实到有规划的实际行动中,要让勤奋学习和勇敢尝试成为自己青春飞扬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