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书记讲党课】青年学生跟党走,勇做时代接班人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书记讲党课】青年学生跟党走,勇做时代接班人

2018年9月27日上午10:30,在集贤楼233会议室,本科生支部举办了题为“青年学生跟党走,勇做时代接班人”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老师主讲,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马班学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万朝晖书记从青年学生为什么要跟党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入党条件,怎么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她表示,青年学生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不负时代重任。同学们表示,听了这次党课,自己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按照党员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