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12【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2021年4月8日下午,我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学院131会议室举行。

    在学院的大力宣传和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下,经过教研室严格选拔,最终李晨曦、陈启亮、周勇、徐杉、秦小健、党晓群和陆俊杏七位老师晋级决赛。院党委书记万朝辉、副院长张涛、生理生态学教研室主任夏继刚及生化教研室主任何正波出席担任评委。参赛教师表现精彩,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到教学反思,都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经评审,李晨曦老师获得本次青年教师技能竞赛一等奖,陈启亮、秦小健老师分获二等奖,其余老师获三等奖。

       四位评委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并希望各位年轻教师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以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进一步激发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实现课堂教学“以学为中心”转变,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