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的青春遇见你的时代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18【字体:

    以青春之梦,赴时代之约。2019年11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我的青春遇见你的时代”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激情上演。出席迎新晚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斌、党委书记万朝晖、副院长乐涛、党委副书记胡小强以及学院师生。

    本次晚会由三大篇章组成:【山河之恋】、【青春之歌】、【时代之声】。这片生长着浪漫与神奇的土地,哺育了中华儿女,演绎着深沉的山河之恋。无论是惊天动地的五四运动,还是日新月异的崭新时代,她们都在用蓬勃的青春朝气与拳拳赤子之心诠释着别样的中国色彩,于天地之间,放声青春之歌!当今中国正在以不卑不亢、不惊不躁的姿态,昂首阔步。我们用青春发出铿锵有力的时代之声!

    我的青春遇见你的时代,人生最美好的青春遇见祖国奋进的新时代,让我们以青春之梦,赶赴一场时代之约!

    本次迎新晚会带领全体师生领略了祖国多娇的山河、悠远的历史以及处处盎然的诗意,体现了重师生科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我的青春遇见你的时代,愿你我不负韶华,共赴时代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