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知山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1【字体:

    10月18日,英国知山大学副校长George Talbot教授率生物学院院长Paul Ashton和语言中心主任Carmel Roche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院长陈斌教授和院党委万朝晖书记会见代表团一行并进行深入交流。国际处处长官品、国际处综合科科长杨莉华,学院副院长张涛教授、英籍华裔专家张汉马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英国知山大学副校长George Talbot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我院重庆市生命科学教学示范中心和部分教室,实地了解了我院生物科学专业教学场地、实验设备、教室设施等硬件条件,详细了解了我院现有的师资条件和人才培养质量情况,对我院生物科学专业一流的教学条件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表示满意。

    随后双方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围绕“重庆师范大学与英国知山大学合作举办生物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了交流,特别就如何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确保项目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

    最后,双方就如何在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开展博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推进双方的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打下基础。

    据悉,为促进双方合作,2018年11和今年4月,英国知山大学代表团先后两次来我院访问交流。今年8月,以我院为主体申报的“重庆师范大学与英国知山大学合作举办生物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了教育部的正式批准,并2020年9月正式招生。

    英国知山大学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