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领导见面会在博雅楼504会议厅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斌、党委书记万朝晖、副院长张涛、副院长乐涛、党委副书记胡小强、2019级辅导员付平出席大会。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斌教授以“厉害了,我的生科院”为题作了校史院情介绍。陈院长详细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的办学理念、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

随后,陈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概况、师资力量和校友风采,谈到了生物科学、生物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森林保护四个专业的特色和发展方向。同学们认真聆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情况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身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最后,陈院长为同学们吟诵并赏析了原创诗歌《大巴山之巅》。陈院长声情并茂的吟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学与文学交相辉映的魅力。 

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陈斌院长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