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7-08【字体: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经学校同意,我院设置一定数量的科研助理和行政助理岗位,吸纳优秀毕业生到我院工作,促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设岗平台和部门组织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强。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理论水平。

    2.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综合素质及能力。

    3.五官端正,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乐观向上,积极进取。

    (二)资格要求

    1.2020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2.年龄不超过30岁(199111日及以后出生)。

    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开除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过开除学籍、留校察看等学校处分的人员;国家和重庆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四、招聘流程

    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现场考核-结果公示-签约合同。

    五、报名

    (一)报名方式

    1.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2.通过网络报名,应聘者须提交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身份证及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

    以上文件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压缩文件命名及电子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历+所学专业+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名称”,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Email:451480903@qq.com)报名为有效。凡是不按规定完善报名手续并提交材料的,按照无效报名处理。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710日(周五)中午12:00截止。报名截止后,各部门将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将进入考核程序。考核初定于2020713日(周一)举行,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敬请及时关注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网站首页和相关具体通知安排。

    六、聘用管理

    (一)科研助理和行政助理属于临时聘用人员,统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不超过2年。

    (二)科研助理和行政助理的户口、档案参照临时聘用人员方式,由聘用人员自行解决。

    (三)聘用待遇参照学校相关规定,并结合面议情况参考执行。

    联系人:董老师;联系电话:023-65910315

    特此公告

                              学院办公室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