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教师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师团队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



院教师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决赛中取得佳绩

 

7月6日至8日在重庆市总工会和重庆市教委主办的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我院教师曾俊副教授荣获“理科组优胜奖”


1E5A7E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重庆市50所本科院校的177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与,由各个高校经校内初赛选拔而来,其中理科组参赛教师共39名。

本次比赛以现场课堂教学的形式开展,每位参赛教师提前准备20节课,比赛时随机从中选择一节进行现场教学,并进行全网直播、录像。在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张涛教授和教研室教学团队的精心指导下,曾俊副教授选择《遗传学》作为参赛课程,通过精心选题、反复打磨课件和优化教学形式,在比赛现场表现优异,以深厚的学科知识、精湛的教学技能赢得了评委认可,最终获得了“理科组优胜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和以赛促训,将教学竞赛活动打造成展示风采、交流互鉴、促进教职工成长成才的重要通道,持续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了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

(供稿:曾俊、范晓东  审核:张涛)